奔跑的荔枝

别抄了

[狂飙] 歧途 12-鸿门宴

  杨健✖️你✖️王良

  

  男人,你成功路上的绊脚石。

  

  先给王良打了通电话安抚了一下,你决定今晚去陪杨健。

  

  “我那个来了……”你可怜兮兮的盯着杨健看。

  

  杨健不满了一下,还是抱着你“肚子疼吗?我去给你弄点红糖水……”

  

  “不用啦,你陪陪我就好了~”

  

  你感受到杨健隐忍的难受,那关你屁事。

  

  哄着他睡着,你也睡了个好觉。

  

  你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趴在你身上啃,你摸了摸杨健的脸“别闹了……”

  

  早晨

  

  杨健在厨房给你做早餐。

  

  你看着他围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突然有点恍惚。

  

  曾经你期待的场景如今早就物是人非了。

  

  杨健无比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你好像也放下了一切,专心的和他偷晴,似乎这样更加刺激。

  

  你拒绝了杨健送你去酒店。

  

  独自开车在路上,一辆大g别下你的车。

  

  你拿出手机准备报警,车上下来一个穿着墨绿色西装,肩宽腰窄的男人。

  

  嘴角还有道疤,看着不像好人。

  

  你手里拿着防狼喷雾,按下车窗“有事?”

  

  “我们强哥要见你。”

  

  “他说见就见?这就是你们高家的请客之道?”你毫不畏惧。

  

  “想见我,得提前预约啊……”说完你关上车窗扬长而去。

  

  唐小龙也从车上下来,看着你的车留下一道尾气“这娘们够刁的……”

  

  果然,到了办公室你就看到了高启强的预约申请。

  

  你咪了咪眼,点了拒绝。

  

  笑死,腔调还是得有。

  

  你泡了杯咖啡悠哉的喝着,虽说这一周都够你休息的了,但你还是认真的做着方案。

  

  “姐,高启强又来约您吃饭,您真不去?”

  

  福禄茶楼门口

  

  你在车上刷着手机嘎嘎乐,一旁的乔思雨问你“姐,都过去半小时了,您还不进去啊?”

  

  “急什么,看我等会闪亮登场。”

  

  乔思雨偷笑了一会。

  

  茶楼内

  

  “哥,这都快九点了,这小姑娘是不来了吧……”

  

  你独自一人推门而入,看着一屋子的大汉还是面带微笑。

  

  高启强冲唐小虎摆摆手,主动起身替你拖椅子。

  

  你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坐下旁边的位置。

  

  高启强停顿了一会,还是笑着跟你说“女孩子嘛,难免慢一点,林总,来我先敬你一杯。”

  

  “不好意思,刚吃了头孢。”

  

  高启强也不恼,把酒杯放下“也是,林总应该喜欢喝果汁……”

  

  服务员送来一扎西瓜汁,高启强亲自给你倒上。

  

  你没喝“高总真有意思,派人来搞我的场子,现在又请我吃饭,我是真看不懂,这是什么套路?”

  

  “能有什么套路啊,听说林总年轻有为,想跟你交个朋友,手底下人没分寸,我已经教训过他们了……”

  

  你一副恍然大明白的样子“原来这就是成功人士交朋友的方式,我算是学到了。”

  

  你看了看座位上的几个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这么晚了大家也饿了吧?上菜吧。”高启盛冲着服务员招手。

  

  一道又一道精致的菜被端了上来。

  

  “林总先动筷吧?”

  

  你啧了一声“你们还挺会点菜……”

  

  “点的全是我不爱吃的……”

  

  一时间气氛有点尴尬。

  

  最后是高启盛率先打破沉默“那你看你想吃点什么?可以再点。”

  

  “饭就不吃啦,你们找我到底什么事?”你懒得在跟他们寒暄,一会儿还得去找王良呢。

  

  “刚刚我哥已经说过了,想跟你交个朋友。”高启盛推了推眼镜看着你。

  

  “谁要跟你们交朋友啊,害得我到处丢人,这笔账我还没跟你们算呢!”你一想到酒店被警察扫黄你就气的要死。

  

  唐小虎把筷子一扔“都是京海人别给脸不要脸!”

  

  你没看他,把他扔过来的筷子整好,插在他面前的一道菜上“给脸不要脸怎么了,都在京海混,谁比谁牛b啊?”

  

  这话你是看着高启强说的。

  

  谁知道高启强听完你的话瞬间大笑出来“好啊好啊,不愧是林安的女儿,有胆识!我欣赏你!”

  

  这回轮你疑惑了“高总认识我父亲?”

  

  “都在京海混,当然认识了……”

  

  你有点看不懂眼前的男人了。

  

  高启强笑完后,突然严肃的看着你“你知道,你被蒋天盯上了吗?”

  

  “我长这么漂亮,被人盯上是很正常的事呀。”你还是嬉皮笑脸的回应他。

  

  “我告诉你啊小姑娘,你还年轻,是玩不过老狐狸的,不如我们合作,把蒋天赶出京海,怎么样?”高启强又举着酒杯来到你旁边。

  

  你转头看他“可是赶走了蒋天,还有会夏天秋天冬天,您说对吧?”

  

  “我知道你们的恩怨,高总这是想拉我上你们的船吗?”

  

  高启强目前动不了蒋天,同样的,蒋天也动不了高启强。

  

  但是如果一旦再加入一股势力,必定打破现在的平衡局面,所以高启强迫不及待的想要你加入他们。

  

  敢开酒店公然和蒋天叫板,他们推测你绝不是个省油的灯。

  

  “跟我们合作,难道不好吗?”

  

  “挺好,可是我不想。”你眼神坚定的看着他。

  

  “不跟我们合作,那就是想跟蒋天合作?”

  

  你摇了摇头“我吧,就是一愣头青,什么合作不合作的,我哪有那个本事啊,我是怕拖您后腿~”

  

  高启盛眉头紧皱,咬着手指看你。

  

  一屋子人竟猜不透你的想法。

  

  “林总这样拒绝我,不怕今晚走不出去吗?”高启强喝下杯中酒,略带威胁的问你。

  

  “我敢一个人进来,就敢一个人出去。”

  

  初生牛犊不怕虎,你依旧高傲的仰着脖子,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啪”高启强将酒杯砸在桌上,给你吓了一跳。

  

  “林总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高总才是智勇双全呢。”你起身拿起包。

  

  临走的时候又转头看了唐小虎一眼“我要是不好过,大家也别想好过。”

  

  “让开!”

  

  高启强让门口的小弟散开。

  

  “哥,怎么办?”

  

  “随她去吧,看她也没有想跟蒋驴合作的样子,再看看……”

  

  “小虎,明天,你再去找她,送点礼物表达歉意。”

  

  唐小虎有点为难,毕竟派人去搞你酒店这个馊主意是他想出来的。

  

  高启强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个女人,就算不能成为朋友,也绝对不能成为敌人。”

  

  你出来的时候腿都软了,真够吓人的。

  

  其实你压根没想那么多,你一紧张就喜欢胡言乱语,刚刚在饭桌上的表现全是装出来的。

  

  也许你应该改行当演员。

  

  抓人互动:喜欢➕推荐➕评论

  被抓到的宝找我拿任意一章付费彩蛋 爱你们么么叽

评论(25)

热度(510)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